close

精油內含化學成分 使用不慎易燃

市面上精油種類多,價錢更是高低不同,便宜精油幾百塊就能買得到,但是裡頭的成分純不純,沒人知道,甚至有些精油添加化學成分,魚目混珠,使用不慎,很可能會發生爆炸意外。


走進化學原料行,櫃子上瓶瓶罐罐,一大堆純精油,大大小小價錢隨著容量不同,從幾千元到幾百元,通通都有。
如果拿市售精油做實驗,有天然的精油倒在石板上,點火燃燒,幾乎沒反應,但是也有把內含化學成分精油倒在容器裡,精油聚集在一起,一碰到火,整個點燃,精油像是沸騰的油鍋批趴響,塑膠瓶蓋快速燃燒,想一想這畫面,要是這精油是要擦在臉上,你的身上會怎麼樣!


化學原料行的店員都知道,這些精油都是有酒精成分,才會燃燒,使用時,需要稀釋,或是泡澡滴個幾滴,
當然不能夠直接用在皮膚上。精油怎麼用,濃度要多少,都有大學問,要美麗,就不能貪小便宜,
自己不會調,還是交給專業的好,免得用錯精油,不美麗,反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