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樹  

什麼是茶樹油?

茶樹油(又稱千層)是一種天然抗菌消毒劑,是常用的一種防腐劑一般由原住民部落的數千年。

最近,科學界已經證實,茶樹油具有巨大的藥用好處。

它是一種淡黃色油具有香味類似肉荳蔻,它是由熱氣騰騰的茶樹葉,然後擠壓出油。

有什麼好處茶樹油?

茶樹油具有奇妙的特性,使得它成為流行的自然固化劑為所有三種類型的感染性微生物:黴菌,細菌和病毒。

更重要的是,它是已知的有效打擊一個數字的感染有抗藥性的一些抗生素。

因此,茶樹油是一種優良的天然補救數百細菌和真菌的皮膚疾病,

如痤瘡,膿瘡,油性皮膚,水泡,陽光灼傷,運動員的腳,疣,皰疹,昆蟲叮咬,紅疹,頭皮屑等輕微傷口,刺激。

有研究表明,茶樹油也把呼吸問題,從常見的喉嚨痛,咳嗽和流涕嚴重的條件,如哮喘,肺結核和支氣管炎。

反病毒特性的油打許多常見的傳染病,如水痘,帶狀皰疹,麻疹,流感,唇皰疹和疣。

它也加強了人體的免疫系統,這往往是由於壓力減弱,疾病,或因使用抗生素等藥物。

它也可以用來作為漱口水,因為它是非常有效的治療口腔念珠菌(一種真菌感染的口腔和咽喉)。

利用茶樹油

皮膚感染

治療痤瘡

一個常見的使用茶樹油作為天然痤瘡治療

癤和癰

茶樹油也被用於治療癤或癰腫

趾甲真菌

茶樹油幫助治療趾甲真菌感染。簡單地套用12滴的油直接到受感染的腳趾甲和擦它上面下尖的指甲。

重複此每天一次。

很多人還發現,茶樹精油可以作為一種非常有效的治療生殖器疣

口臭,牙齦紅腫和斑塊

茶樹油,使用時作為漱口水,作為一個自然治愈口臭,口腔念珠菌病,牙齦炎,牙菌斑和牙齦紅腫。

它還殺死口腔內的細菌和牙科手術前也減少了口刺激,通常由牙科手術。

  • 加入3滴茶樹油以一杯溫開水。
  • 使用該解決方案作為漱口水每天兩到三倍。
  • 總是吐出茶樹油漱口。 不要吞下去。
  • 您也可以加1滴茶樹油牙膏刷牙時牙齒。

喉嚨痛和擁塞

茶樹油可以結合一個簡單的蒸汽吸入技術, 自然治愈充血,喉嚨痛,胸部感染和清理粘液:

  • 填充一個大鍋裡或一碗水。
  • 把水燒開。
  • 取出鍋從爐子,並添加23滴茶樹油進去。
  • 蓋你的頭用毛巾和精益過頂的碗,使長期兩端的毛巾都掛在了雙方的碗。
  • 吸入蒸氣約 5-10分鐘。
  • 重複該過程,每天晚上睡覺前,直到症狀完全治愈。如果症狀持續 5天以上,最好諮詢你的醫生。

口腔潰瘍和喉炎

稀釋水,茶樹油是一種有效的治療口腔潰瘍和咽喉炎:

l          加入3-4滴茶樹精油,以一杯溫開水。

l          該解決方案漱口,每日兩次。 不要吞嚥。

頭皮屑和蝨子

有研究表明,洗髮水,用5%的茶樹油可以治療頭皮屑 ,並幫助擺脫頭蝨

酵母感染

茶樹精油也可以用來作為一種有效的家庭補救酵母感染治療

有哪些副作用茶樹油?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應避免使用茶樹油。

未經稀釋的茶樹油可以導致發癢,刺激,發紅敏感的皮膚。因此,如果你有皮膚敏感,它始終是比較安全的稀釋油在另一個基礎油,如橄欖油。

純茶樹油不應該在其境內採取稀釋的形式。額外的照顧時,應採取用它靠近眼睛,生殖器,甚至作為漱口水。

如果內服,茶樹油可能導致腹瀉,嘔吐,免疫功能受損,過度困倦,嗜睡,神誌不清,協調不力,甚至昏迷。

如果您發現上述任何症狀過量,應立即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