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對健康的好處的玫瑰精油可以歸結為它的屬性如反抗抑鬱,抗炎,抗感染,抗痙攣,抗病毒,催情,收斂,殺菌,利膽,

 cicatrisantdepurativeemenagogue,止血,肝,潤腸通便,神經鎮定劑,健胃和子宮。

玫瑰!毫無疑問,這是最美麗的花的世界。

花了無數的故事,傳說,神話和遺贈與它關聯。

憑藉其多變的色彩,無與倫比的香味和形狀和大小,你會發現每一個心情,每一個場合。

一個誰不知道任何關於它的藥用性能,還可以告訴你一個屬性肯定,那就是一個美麗的紅玫瑰可以調用的浪漫情懷,即使在最困難的心臟岩石。

玫瑰精油是由水蒸氣蒸餾法提取新鮮大馬士革玫瑰(大馬士革玫瑰,因為它是已知其中植物學家),是由數百個部件,其中的主要因素是香茅醇,

檸檬醛,香芹酮,香茅酯,丁香酚,乙醇,金合歡醇,Stearpoten,甲基丁香酚,橙花,壬醇,Nonanal,苯乙醛,醋酸和苯Phenylmenthy香葉醇。

為什麼大馬士革玫瑰?這是因為他們是最香的,被認為是原始的紅玫瑰與最強的香氣和油含量最高。


我們了解情緒和心理影響的上升。現在,讓我們知道它的藥性精油

  • 反抑製劑玫瑰油提高了自尊,自信,希望和精神力量和有效戰鬥抑鬱症。 

這是非常有幫助,趕走抑鬱症從那些誰患有抑鬱症因任何原因。

這也減輕焦慮作為一個反抑製劑,急性抑鬱症患者正在接受康復或誰可以得到例行和常規劑量的這種精油帶來希望在他們的生活。

這種油被廣泛應用於芳香療法,並調用積極的想法,靈性和感情的喜悅,幸福和希望。

  • 反宮頸炎可能冷靜下來的病人高熱病由鎮靜的炎症引起的發熱。

它也有利於在其他情況下,由微生物引起的炎症感染,食入有毒的東西,消化不良,脫水等。

  • 反化糞池這是最香,也許是雄偉的方式(試想救死扶傷的玫瑰油,而不是那些普通的抗感染洗劑)來治療你的傷口,

並保護他們免受感染性和捕獲感染。

  • 抗痙攣它有效地解除痙攣的呼吸系統,腸道和四肢肌肉痙攣。

它還可以幫助治療抽搐,肌肉拉,痙攣和痙攣性霍亂是由於痙攣引起。

  • 反病毒獲取保護自己免受病毒或接種疫苗獲得對所有這些是一個艱難的任務,

因為其中一些變相改變每次返回和出洋相我們的免疫系統,像我們的老朋友,誰給你冷流感。

那麼該怎麼辦?更好地使用防病毒的行為作為擋箭牌來對付任何病毒。

下面是一個這樣的迴避。玫瑰精油是可以防止病毒感染。

  • 催情更好我不要試圖解釋這個屬性的玫瑰油!直接從丘比特自己現代的高科技愛好者,每身體懂得浪漫的玫瑰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這是玫瑰精油。它的香味很能激發你。它能增強了性慾,並調用浪漫情懷是一個成功的要領

  • 澀財產的玫瑰油有很多好處。它強化牙齦,發根,皮膚的色調和升降機,合同肌肉,內臟和血管,

從而使保護從不合時宜的秋天的牙齒和頭髮,皺紋,失去堅定的腸和肌肉的腹部和四肢與年齡,

首先,有助於阻止血液從傷口流和削減通過收縮血管。這澀屬性也治愈某些類型的腹瀉

  • 殺菌這是一個很好的殺菌劑。它可用於治療傷寒,痢疾,霍亂,食品中毒等疾病是由細菌引起的。

此外,它內部的細菌感染可以治愈像結腸,胃,腸和泌尿道感染,以及外部的皮膚,耳朵,眼睛和傷口。

  • 利膽它促進流膽汁從膽囊,並幫助調節酸水平,在胃和血液中,從而保持您的安全問題,如從酸度和酸中毒。

這膽也有助於消化的食物,加上酸分泌到胃中。

  • Cicatrisant此屬性的玫瑰精油可以有很大的興趣為那些誰照顧了很多關於他們的樣子。

它使疤痕和標誌後痤瘡和痘等,對皮膚會逐漸消失。這包括褪色的妊娠紋,手術痕跡,脂肪裂縫等與懷孕和分娩。

  • Depurative它淨化血液,幫助消除和中和血液中的毒素。

一旦你的血液淨化和自由的毒素,你是保護滋擾像癤子,皮疹,潰瘍,皮膚病等。

  • Emenagogue這又是一個有益的財產玫瑰油。它刺激荷爾蒙分泌而引發月經。

這是特別有效,那些誰是患有阻礙和不規則的月經。

它也簡化了痙攣,治療噁心,疲勞和降低痛苦的月經與更年期綜合徵和姿態。

  • 止血此屬性的玫瑰精油是非常有用的人誰是患有出血(出血,外部或內部)受傷後或手術。

這加快凝固或凝固的血和止血,可以拯救生命的這類病人。

  • 它只是意味著它是良好的肝臟的健康。它保持它強,運作正常,並保護感染。

它也把過剩的問題,如流的膽汁和酸,胃潰瘍等。

  • 瀉藥有不能吃瀉藥有比這更好的氣味,我可以打賭,如果不是其通便的屬性。

它可以作為一種無害的和有效的瀉藥與一個美麗的氣味,無任何不良副作用。

它實際上影響了腸道和肛門肌肉,幫助清除內臟。

  • 神經鎮定劑它作為一種補品的神經。

這讓他們承受衝擊強度和保護他們的疾病造成的年齡,傷病等,不會讓你的手發抖,

或讓你去緊張的時候說這三個神奇的話你的夢想的女孩,第一次,當然,與玫瑰在你的手。

  • 健胃藥玫瑰油是一種健胃了。它舒緩胃,sedates炎症在它,幫助它正常工作並保護它的感染。

它也保護它潰瘍經常發生由於過度生產的酸和其釋放到肚子裡。

  • 子宮這可以照顧很多女性的問題,如子宮排出,腫瘤,出血,月經不調等, 

淨化子宮過於並保持其正常運行,即使在較高的年齡,可以推開的時間更年期。

  • 其他優點它的生產,並幫助調節激素平衡的。這是一個最好的油,可以給你一個光輝的,新鮮的,年輕的皮膚。

它的香氣讓您充電,感覺快樂。

它促進流通,需要照顧的心,降低血壓,並有助於治療頭痛,哮喘,脫水和效果的廁所(很熱的風),白帶和某些感染。


幾句話的注意它可以拿走你的頭痛,如果用溫和的濃度,但其強大的香氣可以只起到相反的,如果使用非常高的濃度。

作為一個 Emenagogue,它不應該在懷孕期間使用。

混合這很好地混合精油天竺葵,茉莉,丁香和帕爾馬玫瑰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