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加利.jpg  

對健康的好處桉樹油可歸功於其抗炎,解痙,減充血劑,除臭,殺菌,抗菌,刺激,等藥用功效。

桉樹精油是無色,具有鮮明的味道和氣味。


儘管桉樹精油具有的特性最典型的揮發油,它不是作為一個非常流行的芳香油,因為它是小有名氣的前幾個世紀。

然而,許多健康的好處桉樹油已經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探討其使用在芳香療法和傳統醫學。


桉樹精油是從鮮葉的常綠高大的桉樹樹。

桉樹,有植物名稱藍桉也被稱為發燒樹,藍桉樹或樹的樹皮弦。

桉樹原產於澳大利亞,並已蔓延,在過去幾個世紀的其他世界各地,包括印度,歐洲和南非。

雖然許多國家生產桉油,小批量,桉樹油的主要來源,為世界是澳大利亞。


由於藥用桉樹油和桉油精存在於它的化合物,它是用在各種場外交易的藥品,包括磨,吸入劑,搽劑,皮疹霜,和漱口水。

對健康的好處桉樹油包括以下內容:

  • 呼吸困難:桉樹精油是有效的治療數字呼吸問題,包括感冒,咳嗽,運行鼻,咽喉痛,哮喘,鼻塞,支氣管炎和鼻竇炎。桉樹油的抗菌,防黴,抗菌,抗病毒,抗發炎和減充血劑的性質,使它成為一個很好的成分對於許多藥物用於治療呼吸問題。一項研究發表在喉鏡在2004年顯示了其實用性治療非細菌性鼻竇炎。患者患有非細菌性鼻竇炎呈現較快改善餵藥時含桉樹油。漱口液的桉樹油混合用溫水是有效的治療咽喉腫痛。
  • 傷口:桉樹精油是一個很好的防腐由於其殺菌性能。在其暴露在空氣中,臭氧的形成是一個眾所周知的防腐劑。因此,桉樹油是用於傷口癒合,潰瘍,燒傷,割傷,擦傷和瘡。它也是有效的昆蟲叮咬。
  • 肌肉疼痛 :在肌肉和關節疼痛,按摩桉樹油在皮膚表面有助於從痛苦中得到救濟。桉樹油的揮發性鎮痛及抗炎性質。因此它往往建議病人患風濕病,腰痛,扭傷了韌帶和肌腱,肌肉僵硬,酸痛,神經​​疼痛,甚至纖維化。石油是按摩圓周運動受影響的地區。
  • 精神疲憊:一個重要的原因,為什麼人們喜歡用桉樹油是,它提供了一種冷卻和提神的功效。一般人患任何疾病也減少了。桉樹油,這是刺激,消除疲勞和精神呆滯和恢復活力的精神的病。它也是有效的治療壓力和精神障礙。
  • 牙科保健:桉樹精油是非常有效的對付蛀牙,牙斑,牙齦炎等口腔感染,由於其殺菌性能。
  • 護膚:桉樹油是常用於治療局部皮膚感染。
  • 糖尿病:桉樹油時採取內部控制血糖。
  • 發燒:它也可以用來治療發熱,降低體溫。因此,它也被稱為熱油。
  • 腸道細菌:桉樹油是一種vermifuge,因此是用於去除細菌在腸道內。

其他福利桉樹油包括以下內容:

  • 房間空氣清新劑:防腐和除臭性桉樹油使它成為完美的房間空氣清新劑醫院和病床的氣氛。它還殺死細菌和病菌在空氣中,從而保持室內環境清潔。
  • 肥皂:桉樹油有應用在肥皂,洗滌劑和家用清潔劑以及。
  • 漱口水:如上所述 ,石油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在許多漱口水和牙膏。
  • 桑拿:很多人加桉樹油浴,水療中心和桑拿浴室,由於其清新和殺菌作用。

桉樹油的使用在芳香療法逐漸增加,因為它也融合以及與其他許多精油包括百里香精油迷迭香精油馬鬱蘭精油薰衣草精油雪松精油乳香揮發油,等

其中應注意在使用桉樹油。如果採取大批量,桉樹油是有毒的。它也可能干擾順勢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